北京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到胜品考察交流

2023-05-25   阅读:    出处:国际交流处   作者:张留芳 责编:范文新

5月25日,北京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留学事业部经理刘旭光、主管侯强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交流。胜品常务副校长胡世雄、副校长樊豫陇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国际交流处处长南秋彩、教务处兼科研处处长王少英、学生处处长杨力、经济管理学院书记姚天金、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丹等陪同。

刘旭光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南校区国家智能清洁能源汽车质量检验检测中心EMC实验室、整车实验室、校史馆、黄河文化馆,他们对胜品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和胜品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校内考察结束后,双方在东校区图书馆大楼905第一会议室举行交流会议。胡世雄代表胜品对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胜品基本信息、胜品特色办学理念以及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模式等情况,表达了与嘉华世达公司共同就国际课程出国留学项目开展深入合作的意愿。刘旭光介绍了中留服嘉华世达国际课程出国留学项目的政策、项目种类以及发展前景,期盼双方在国际课程出国留学项目领域内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会议期间,双方进一步加强本科及硕士项目合作的交流,针对课程学分设置、外语语言要求、课程教学进度、项目宣传管理及学生选拔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充分体现了双方在实现深层次项目拓展、国际化办学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决心,为进一步加快双方多层次、多语种、多国家、多专业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最后,双方签订了国际课程出国留学项目协议书。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