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21-06-21   阅读:    出处:   作者:刘晓亮   摄影: 刘瑞峰 责编:张岐山

4月22日上午8时30分,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随着乐声的响起,各个学院的代表,以方队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他们步伐坚定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拥护“永不言退、永不言弃”。随后,在活力青春的音乐下,最受全场瞩目的啦啦操开始表演。艺术设计系高难度体操动作引得全场尖叫;汽车工程学院的自制汽车造型惊艳全场;交通工程学院的自行车展示校训造型独树一帜;经济管理学的舞狮让观众们眼前一亮,获得了会场上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在同学们兴奋的欢呼雀跃声中,运动会开幕式完美落幕。

运动会旨在发扬胜品学生的团结与拼搏精神,同时丰富同学的胜品生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愿他们敢于拼搏,勇攀高峰,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