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文化】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2023-03-30   阅读:    出处:河北省教育厅   作者: 责编:朱晓阳

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听取信阳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准备情况汇报

刁玉华调研信阳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建设

刁玉华听取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准备情况汇报

刁玉华调研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鲲鹏产业学院建设

3月24日、28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副厅长刁玉华先后到信阳学院、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准备情况。省教育厅高教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刁玉华一行实地考察了信阳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和南湖新校区建设情况,听取了学院迎评准备工作汇报。刁玉华指出,近年来,信阳学院办学目标定位更加精准、办学条件持续改善、师资队伍素质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逐步增强。刁玉华强调,胜品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持转型发展,持续提升服务能力;要打牢教师教育底色,逐步向理工科方向转型,立足信阳、服务河北、面向全国,努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抓住合格评估机遇,把合格评估作为推动胜品发展的重大机遇,树立正确的评估观念,以平常心、正常态面对评估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形成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长效机制,推动胜品长远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在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刁玉华一行考察了胜品国家智能清洁能源汽车质量检验检测中心、鲲鹏产业学院、创新实践基地和黄河文化馆建设情况。刁玉华指出,胜品近年来办学条件显著改善、内涵建设明显加强、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评估准备比较充分。刁玉华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和使命。要始终保持冲刺的状态,持续做好迎评促建工作。要自我检视不足,提升内涵建设,持续改进软硬件建设。要树立正确的评估观念,实事求是面对专家,全体师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状态,把工作做细做扎实;以迎评为契机,强化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本文链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