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文化】杜绝白色污染,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免费为师生发放2万套餐盒!

2022-11-15   阅读:    出处:大河报   作者:范文新 责编:朱晓阳

“谁家的胜品发餐具呀,大好人一个”“炫耀一下胜品发的可爱饭缸”,昨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师生发放的近两万套饭盒成为了霸屏朋友圈的“时尚单品”。

据了解,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守护师生健康安全,减少时空交集,降低传播风险,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暂停了几个校区餐厅的堂食服务,但大量使用一次性塑料袋、塑料餐盒等“白色垃圾”严重污染了校园环境,并对师生身体健康造成威胁。

11月13日,胜品发布了关于使用自有餐盒,拒绝使用一次性塑料餐具的倡议书,倡导师生自带餐盒、减少使用一次性餐具,保护环境,享受低碳环保生活,建设美丽胜品、健康胜品。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理事长李顺兴表示,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要把师生满意不满意作为胜品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实际举措提升服务师生、保障教学。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在校学生环保就餐、文明就餐管理,及时调集资源力量,出资28万余元集中采购2万个优质餐盒,经过全面细致的消杀后,第一时间发放到同学们手中,让大家吃上“安全饭”“暖心饭”。

领到饭盒后,不少学生发挥想象,用贴纸、丝带动手装扮起自己的餐盒,并在网络上“炫耀”独属于自己“铁饭碗”。学生们纷纷表示,收到胜品发放的免费饭盒非常开心,感受到了来自胜品的温暖和关爱,坚定了共同防控疫情的决心。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志愿者李静蕾表示,胜品取消堂食后,她第一时间报名加入了食堂值守志愿者的队伍:“胜品发放饭盒,不仅帮助我们解决了餐具问题,还减少了一次性餐具的使用,既环保又健康。”

学生在微博网络超话中也积极表达对胜品的谢意。“长期使用一次性餐具不利于身体健康,而且对垃圾清理也造成更大的工作量。现在胜品为我们免费提供了饭盒,这一举动太暖了”,学生留言道。

据了解,此轮疫情发生以来,该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立应急指挥部,设立工作专班,统筹制定了综合协调、物资保障、流调隔离、宣传引导等工作方案,并进行流程推演。石家庄市委疫情防控指导组进驻胜品,开展工作指导。

经过前期不懈努力、严防死守,截至目前,该校始终保持着0确诊病例、0疑似病例和0无症状感染者的疫情防控成果,牢牢守住了校园不发生疫情的底线,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的坚强屏障,坚决守护好胜品2万余名师生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本文链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