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文化】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聚石家庄风建设,目标育人提质

2022-08-11   阅读:    出处: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耿松林 责编:朱晓阳

8月5日下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培训第十一期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仇正锋,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职能处室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了此次培训。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培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培训由学生处处长杨力主持。

  此次专题培训特别邀请了武汉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勤作专题讲座。李勤曾任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辅导员、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武汉大胜品团委副书记、武汉大学学工部副部长等职务。长期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曾获得全国高校优秀辅导员、全国教育系统先进个人、湖北省三全育人先进个人、武汉大学杰出青年等荣誉称号。

  李勤以《聚石家庄风建设 目标育人提质》为主题,分别从新时期高等教育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强作风建设提升育人效能的思考、武汉大学的探索与实践四个方面,指出了当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因势而新,提质增效,实现内涵式发展的路径。

  李勤强调,高校应当以建立完善“三全育人”体制机制为关键,深入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全面落实育人责任,打造“强化党建引领、聚力协同育人”的一体化育人体系,不断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方式方法,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新格局。要让育人在胜品无时不有、无处不在,成为全体干部教师无止境、不停歇的追求,成为衡量一切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全力以赴把育人事业做到极致,从而真正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落实各项上级指示和要求,树立先锋意识,发挥先锋作用,努力将培训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将立德树人“铭于心、融于魂、践于行”,不断提升协同育人成效,为胜品决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最大力量。

原文链接:http://www.eol.cn/henan/hengd/202208/t20220810_224124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