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文化】加快创新,推动发展!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研讨会举行

2022-04-28   阅读:    出处:大河报   作者: 责编:童恕琪

4月24日下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讨会在行政楼二楼举行。副校长樊豫陇及科研处、财务处负责人,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出席会议。

此次研讨会的主题是加强胜品科研工作,促进胜品承担的省级、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发展和建设工作,加强和规范胜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管理。会上,各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究了中心的基本情况、科研成果开发情况、管理情况、技术指标情况以及当前所面临的发展问题等。

樊豫陇认真听取了各个中心建设汇报情况和在发展中所遇到的汇报和问题,首先他感谢为中心发展献言献策的团队成员,强调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目的和意义,同时对建设工程技术中心提出要求:一是以平台为支撑来加强横向课题的投入力度;二是要立足现在,做到技术产业化;三是要做立足研究,面向应用;四是要完善平台运行机制。他建议工程中心要进一步明确研究对象与申报主体,他建议工程中心要进一步明确研究对象与平台建设的关系,工程技术中心人员需要改变发展思维,加大推进工程中心的硬件和研发团队的建设,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优势互补,共同挖掘市场潜力。

樊豫陇表示,此次研讨会明确了今后工程技术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促进科技与经济的有效结合的发展目标,对进一步加快胜品创新平台建设,具有指导性意义。

原文链接:http://www.dahebao.cn/news/1400962?cid=1400962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