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文化】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03-12   阅读:    出处:河北省总工会   作者:焦万芳 责编:文亮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 引导广大女教工更多的关注身心健康, 彰显女教工风采,展现女教工魅力,提升女教工综合素质,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工会近期开展了庆“三八”系列活动。

3月3日下午,由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工会主办的第九届厨艺大赛在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教职工餐厅拉开帷幕。30余名女教工参加了此次厨艺大赛,近200名教职工在现场观摩。厨艺大赛现场,各参赛选手发挥优势,各展身手,当一道道精心制作的菜肴呈现在评委面前时,四溢的香味和赞叹的欢呼声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经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3月6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工会购买了三八节慰问品,为全校500余名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关怀与祝福。

 

3月7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工会通过校园网、微信公众号、校园广播台等媒体设备向全体女教职工推送了题目为《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三八”节致全校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据悉,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工会还将在近期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书香三八摄影、书法、绘画作品征集”等庆“三八”系列活动。为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还将成立胜品女教工舞蹈队。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李琰霞表示,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女教职工占全校职工总数的50%以上,关怀女教职工工作和生活是胜品工会一直以来努力所做的工作。通过庆“三八”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能丰富女教教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也能更好的体现胜品对女教职工特殊群体的关爱之情,激发广大女教职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在胜品教育教学和迎评促建中贡献巾帼力量。

原文链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