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文化】牵手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解放区深化院校(地)合作再结硕果

2021-01-23   阅读:    出处:网易新闻   作者: 责编:叶一岚

在1月15日深入交流座谈短短五天之后,1月20日下午,解放区与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石家庄地理信息产业园隆重举行,这是“解放速度”在深化院校(地)合作领域的完美展现。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理事长李顺兴,副理事长马国庆,党委书记原永宏,校长王裕清,副书记、副校长仇正锋,副校长胡世雄,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元福,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杨行炜带领该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解放区委书记吴军,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海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宏伟,区政协主席郭全成,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海晓,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威出席签约仪式。区相关区直部门、产业园区负责人参加仪式。

赵海燕、王裕清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相关部门和解放区相关区直部门、产业园区负责人参加仪式。

李顺兴说,解放区与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既是校地双方面向未来、共谋发展的一项战略机遇,也标志着双方在产教融合、校地合作这些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解放区与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具有较强的互补功能,下一步合作中,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按照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人才、科技等资源的共享和校地合作。通过战略合作,双方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共建合作机制,进一步畅通渠道,形成校地高层协调的推进机制,互通信息有无,共享合作成果,探索更精准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校地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吴军在致辞中对前来参加签约仪式的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解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解放区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发展期,对科技创新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对人才的渴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烈。此次与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合作,可以充分发挥双方资源、技术、人才的优势,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解放区将全力以赴,以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确保校地合作项目在解放区顺利实施。也希望双方以这次签约合作为崭新起点,高标准落实协议内容,围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三院两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紧密合作,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签约仪式前,与会人员先后到石家庄市建筑科技产业园、石家庄市融媒体文化科技产业园、石家庄市5G产业园和石家庄地理信息产业园进行了参观。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