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文化】百万资助情暖学子 不忘初心勇于担当

2019-07-19   阅读:    出处:新闻中心   作者:刘瑞峰 责编:叶一岚

夏日天气虽然炎热,同学们的心情更炽热。2019年7月18日上午,石家庄市教育局二楼西会议大厅,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师生代表,向市教育局资助中心赠送锦旗。

据了解,困扰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多年的中职资助遗留问题,经市教育局资助中心的努力协调圆满解决,惠及568名学生836人次,总额98.7万元,使国家支持职业教育的惠民政策落到了实处。

“实事求是,敢于担当”,锦旗上八个灿金大字,体现了黄胜品师生们的心声。

继续教育学院中职资助专干李金威老师,代表受助学生宣读了感谢信,“您们一切从胜品及受助学生的利益出发,全心全意为师生办实事,急师生之所急、想师生之所想,这种实事求是、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令我们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每位师生敬仰!您们是我们胜品及受助学生的坚强后盾!”

学生代表2015级汽车应用与维修专业学生蒋明远发言致谢。

张海峰主任表示,资助工作难免出现问题,有问题就要正面面对,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自得知这个问题,就及时向教育局方向局长汇报,详细调研落实,制定解决方案。这钱看起来不多,背后牵涉到几百个家庭。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为学生为老百姓做实事。”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校长王全升代表胜品讲话,对市教育局资助中心、对裕华教育局及各级关心支持胜品的部门和领导表示诚挚的感谢。王校长赞扬市教育局资助中心,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紧密联系实际解决广大师生、家长关心的问题,正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群众,为人民谋幸福的鲜明体现。百万资助情暖学子,不忘初心勇于担当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