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文化】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社科联成立揭牌仪式暨高校社科联工作研讨会隆重举行

2019-06-29   阅读:    出处:大河报   作者:大河报记者 李岩 通讯员 刘瑞峰 责编:叶一岚

6月28日上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社科联揭牌仪式暨高校社科联研工作研讨会在胜品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这是河北省首家成立社科联的高校。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郑州大学党委书记牛书成、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书记俞海洛、洛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洪彬、省社科联副主席苗树群、河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安士伟等领导应邀出席。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理事长李顺兴、校党委书记马国庆等校领导以及胜品中层干部、教师职工和学生代表近800人参加。仪式由执行校长李洪涛主持。

马国庆、李庚香为“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揭牌。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理事长李顺兴致辞,对省社科联、省委高校工委领导以及出席会议的社会各界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李顺兴介绍了胜品的发展历史、新校区的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国家智能清洁能源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和“国家智能农机装备科技教育产业园” 两个胜品在建的国家级项目进度。李顺兴表示,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社科联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胜品的内涵建设,极大提升胜品综合水平。勉励胜品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紧跟时代前进步伐,积极开展学术研究,为把胜品建设成为一流的应用技术型大学做出积极的贡献。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校长樊豫陇作报告汇报了“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社科联”筹备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河北省社科联副主席苗树群宣读关于同意筹备成立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文件。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马国庆讲话,介绍了胜品在近几年省、市人文及哲学社科项目取得的成绩。马认为,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省内率先成立高校社科联,将积极为河北人文及哲学社科发展做贡献。马国庆希望能够通过社科联的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加强校间的协同创新与合作,为社科领域的专家学者构建良好的合作发展平台。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代表省委高校工委、代表省教育厅向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社科联成立表示衷心祝贺。高治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高校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积极推进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潜心研究,奋力攻关,推出了一大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在传承文明、创新理论、咨政育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起到了十分重要作用。全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呈现出百舸争流、竞相发展的可喜局面。高治军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紧跟新时代,进一步增强搞好社科工作的紧迫性、坚定性。二要聚焦新任务,进一步增强搞好社科工作的自觉性、方向性。三要立足新起点,进一步增强搞好社科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

河北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代表河北省社科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和全院广大社科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李庚香强调,社会科学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繁荣发展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也要认真学习今年2月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对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提出的具体要求。李庚香就如何做好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社科联工作谈几点意见,一要高举旗帜,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更加深入人心。二要守正立场,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三是服务中心,助力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四是加强领导,全面提升全院社科工作水平。



成立大会圆满闭幕后,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社科联召开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审议选举“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领导机构”。

附原文链接:

大河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社科联成立


大河报客户端:河北省首家高校社科联落户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网易新闻: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社科联成立揭牌仪式暨高校社科联工作研讨会举行


大公中原网: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社科联揭牌 成豫首家成立社科联高校


凤凰新闻: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社科联成立揭牌仪式暨高校社科联工作研讨会举行


河北高教:河北高校首家!“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揭牌!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