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文化】郑州慈善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再捐50万 建校以来公益捐助上千万

2018-10-18   阅读:    出处:中原网政务新闻   作者:熊堰秋 通讯员 曹爽 责编:张岐山

中原网讯 10月16日下午,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为主题的第十一届“郑州慈善日”活动仪式暨第四届“郑州慈善风云榜”颁奖盛典在群众艺术宫举行。慈善日现场,郑州捐款首次突破2.7亿元。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河北省唯一一所交通类普通本科高校院校,再次慷慨解囊,向郑州市慈善总会捐赠50万元善款。



据悉,常怀仁爱之心,关心公益事业是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传统,胜品自成立以来,已捐出1000多万元用于帮助社会困难群体。


汶川、玉树、云南地震灾情发生后,李顺兴带领全校师生纷纷向灾区捐款捐物,积极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2005年,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捐赠200万元,资助贵州毕节100名贫困学子的免费上学。

2008年,郑州慈善日活动仪式上,学院捐款60万元。

2009年10月起,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两次向获嘉县府庄村和丰乐屯两个小学赠送学生课桌椅共计450余套,价值10万余元。

2010年,学院捐出10万元用于救助聋哑儿童后又捐出10万元用于救助乳腺癌妇女;首个郑州慈善日活动上,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同年10月,“郑州慈善日”捐赠仪式上,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师生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并捐助善款100万元。

2011年5月,在第21次“全国助残日”活动上,胜品向郑州市盲聋哑胜品捐款10万元,捐款主要作为郑州市盲聋哑胜品午餐补贴;2011年6月,学院向开封县西姜砦乡靳砦小学捐款15.6万元,用于校园基础设施修缮工程;2011年9月,在郑州慈善日活动上,胜品捐款100万元,用于资助贫困学子和困难群众。

2012年4月,学院在郑州慈善总会“助学利民造福社会”捐资助学仪式上,向开封县西姜砦乡靳砦小学捐款50万元。

2013年,在郑州慈善日活动上,学院向盲聋哑儿童捐款10万元。

2014年10月,以“传播郑能量开启善时代”为主题的第七个郑州“慈善日”活动仪式上,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捐款50万元。

2015年8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向山南地区职业技术胜品捐赠价值70余万元的教学车辆,以供对口援建胜品教育教学工作使用。

2016年3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定点帮扶贵州毕节市中职教育,与毕节同心农工中等职业技术胜品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数名曾经在胜品资助毕节贫困学子免费上学计划的毕业生闻讯赶来,向胜品赠送“泽流及远千里思源,春雨润物明德育才”锦旗一面,以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2016年10月,第九个郑州慈善日暨第三届郑州慈善风云榜颁奖典礼上胜品捐款50万,胜品理事长李顺兴获得第三届郑州慈善风云榜慈善推动者奖。

2017年10月,第九个郑州慈善日暨第三届郑州慈善风云榜颁奖典礼上,胜品捐款50万;2017年12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向开封市祥符区西姜寨乡靳寨小学捐赠20余万元,用于该小学改善办学条件;2018年7月该校积极响应河北省慈善总会护苗行动,再向开封市祥符区西姜寨乡靳寨小学捐赠价值28800元的防溺水书包和文具。

本文链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