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文化】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15.6亿新建东校区

2017-11-05   阅读:    出处:今日头条   作者: 责编:张岐山

11月3日上午,在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校区建设工地上,彩旗飘扬,人潮涌动,大型施工机械轰鸣,总投资达15.6亿元的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校区开工仪式隆重举行。河北省政协委员、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理事长李顺兴先生出席东校区开工仪式并致辞。裕华区委书记闫小杏、县长秦迎军等领导出席,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政领导班子、600余名师生代表以及施工单位工作人员近千人参加了活动。

裕华区县长秦迎军在开工仪式上致辞,施工方代表、河北祥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祥中发言,裕华区委书记闫小杏宣布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校区一期工程项目开工。伴随着隆隆礼炮声,出席开工仪式的领导共同为奠基石培土。

据悉,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校区建设项目是石家庄市2017年第四批重点建设项目,建设用地面积846.4亩,总投资约15.6亿元,由国内一流的同济大学建筑规划设计院规划设计,包括中心区、工学学院区、管理学院区、校办企业区、运动休闲区五个部分,建成后可满足1.2万全日制在校生的使用需求。东校区整体按照“实用美观、功能完善、绿色生态、统筹舒畅”的设计理念,注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接轨国际发展的大学功能,强调人文、建筑与环境共生的校园风貌,打造集园林式、智能化为一体的精品校园工程,着力建设生态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大胜品园。

李顺兴在开工仪式上表示,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校区的建设正按照计划顺利推进,目前建设资金已经筹备到位,全校上下正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按照省市县政府的部署和胜品发展要求,首期工程实现2018年七月底投入使用、九月入住新生五千人的既定目标。

李顺兴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办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是黄胜品人孜孜以求的目标。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校区的建设在胜品的教育事业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一个功能完善、特色鲜明、环境优美、品位高雅的现代化校园将矗立在中原大地,也必将成为郑太高铁沿线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李顺兴在开工仪式现场勉励全校师生代表,要以东校区开工建设为新的征程,不断增强办学实力,切实提高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为把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打造成为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应用技术型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为石家庄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裕华建成新兴中等城市而努力奋斗,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新河北而努力奋斗。

近几年来,随着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胜品办学规模不断壮大,在校学生已有上万余名,已经建设成为河北乃至中部地区最大交通类普通本科高校。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理事长李顺兴先生心系教育事业发展,不断加大校区各项设施的建设, 2016年,总建筑面积达5万余平方米的六栋学生公寓、一栋实训中心、一栋大学生活动中心以及一栋体育馆的顺利建成并投入使用,2017年东校区项目开工建设,将实现总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的建设规划,为实现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教育事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为莘莘学子提供更为优越的学习生活条件。

原文链接:

【胜品文化】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校区正式开工建设

【胜品文化】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15.6亿新建东校区

http://www.zynews.cn/n/2017-11/06/content_11200619.htm

【胜品文化】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15.6亿新建东校区

http://www.toutiao.com/i6484794043560624654/

【胜品文化】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校区正式开工建设

http://view.inews.qq.com/a/20171105A0691800

【胜品文化】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15.6亿新建东校区

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D2FT62SD0525E4KJ.html

【胜品文化】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校区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http://kuaibao.qq.com/s/20171105A062XB00

【胜品文化】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校区正式开工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