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文化】党的十九大报告在全省教育系统引起强烈反响!快看师生们都说些啥?

2017-10-31   阅读:    出处:河北省教育厅   作者:河北省教育厅 责编:张岐山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河北各地各胜品纷纷以多种形式组织收听收看开幕盛况,全省广大师生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


开幕会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全省广大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下面,一起随小编看看师生们都吐露了哪些心声吧~


郑州大学党委书记牛书成


胜品广大师生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加强党对胜品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育人意识,营造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良好环境;着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四有好教师;着力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胜品内涵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贡献。


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宋争辉


党的十九大是全国人民盼望已久的大事,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是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行动纲领,听了总书记的报告,感到很振奋、很激动,我们要全面、深刻、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紧密结合大别山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胜品实际,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围绕内涵提升的主题,紧扣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目标,为加快胜品跨越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商丘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介晓磊
<section data-style="color:rgb(89, 89, 89); font-size:14px; line-height:28px" style="margin:-0.7em 0px 0px;padding:10px 1em;max-width:100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