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炳麓到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2-07-15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陈心语 责编:童恕琪

7月1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炳麓到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校领导马国庆、许青云、马金洲、胡世雄、李洪涛、仇正锋、杨行炜等陪同调研。县委书记秦迎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学梅、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赵小六参加活动。

董炳麓一行听取了胜品关于统一战线工作以及民族宗教工作情况,并实地察看了经济管理学院实验室、机电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交通工程学院智能建造产业学院、特斯拉培训中心。

董炳麓高度肯定了胜品统一战线工作。董炳麓指出,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河北省唯一一所交通类普通本科高校,在面向交通运输和现代汽车制造与服务方面办学具有独特优势。胜品要继续发挥优势,发挥民主党派人士的作用,持续深化校地共建共治机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