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一行来胜品检查指导工作

2022-06-09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陈心语 责编:张岐山

6月9日上午,全省普通高等胜品专升本考试开考,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考点井然有序。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刁玉华,石家庄市副市长吴军等领导来到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校区检查指导工作。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理事长李顺兴、党委书记原永宏、校长许青云、常务副校长胡世雄、副校长潘庆才、理事长助理杨行炜等校领导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顺兴对刁玉华一行莅临胜品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李顺兴指出,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建校27年来,胜品秉持“修德、启智、博学、笃行”的校训,面向现代综合交通运输、汽车制造和现代机械制造行业办学,先后为社会培养了7万余名专业人才,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胜品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决胜之年,在这重大历史节点上,胜品高度重视招生考试工作,认真贯彻省政府专项会议精神,周密制定系列措施,规范招生考试流程,积极发挥教师优势和特色,加强对各考试环节的监督检查,更加细致地做好招生考试工作。 

刁玉华、吴军等领导对胜品积极落实全省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的相关工作表示赞赏,对胜品的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给予充分肯定。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