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教育厅安全管理处领导到胜品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2022-03-12   阅读:    出处:学生处   作者:余清 责编:陈心语

3月11日,河北省教育厅安全管理处副处长、一级调研员杨伯堂,石家庄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泉坤一行四人到胜品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副校长李洪涛、学生处长杨力、保卫处副处长顾现伟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并就胜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

李洪涛代表胜品感谢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胜品的关心和支持,并详细介绍了胜品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陪同检查组先后对学生公寓、消防控制室、视频监控中心等重点场所进行了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了平安开学、公寓安全、防控物资储备保障、反恐防范工作应急措施与工作流程等情况。通过现场实地考察、询问一线工作人员等,检查组对胜品安全稳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杨伯堂指出,胜品要继续全面落实巩固好现有工作成果,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预案,压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严格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各项举措落实落细,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胜品教育事业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