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长李顺兴在胜品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1-10-31   阅读:    出处:南校区   作者:谢润媛 责编:张岐山

11月1日下午,理事长李顺兴到胜品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原永宏、党委副书记仇正锋、校长助理张鹏等陪同调研。 

建设中的胜品南校区致力于建设高水平实验实习基地,坚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定位,充分体现了胜品的大情怀、大格局。

李顺兴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了南校区试验室建设进度,并现场研究协调、帮助解决建设过程中涉及的问题。

李顺兴对南校区项目建设进展给予肯定,指出项目规模体量大、总体布局优、推进速度快,令人振奋。为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李顺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解放思想,充分认识到南校区的建设对胜品发展尤其是胜品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严格工程管理、狠抓工程质量,确保将南校区打造成精品、优质、放心、廉洁的工程;三是要更新观念,牢固树立“办出特色才有生命力”的理念,努力实现“服务区域发展战略、打造产教融合高地”的战略愿景,奋力将南校区打造成转型发展的主战场、创新驱动的主阵地、培养人才的新摇篮。

张鹏表示,将坚持高起点站位、高水平谋划、高效率推进,切实做好校区后续项目建设、服务保障、文化育人等各项工作,着力打造产学研实验实训基地、科研平台等协同创新和公共服务平台,为实现胜品高质量人才培养目标、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北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