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原永宏调研指导基层工作

2021-08-11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刘斯媛   摄影: 刘斯媛 责编:张岐山

8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原永宏、党委副书记仇正锋、副校长李洪涛赴行政部门、二级院系调研指导工作。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原永宏一行先后赴校教务处、评建办、招生处、经济管理学院等部门,详细了解教职员工们暑期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对疫情情况下各部门工作人员坚持值守,履职尽责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疫情防控工作、评建工作、招生工作、新学期准备工作、防汛工作以及灾后重建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原永宏在调研中强调,一是疫情当前,各相关部门要担起非常之责、尽到关键之力,筑牢铜墙铁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二是做好防汛减灾救灾各项工作,排查全校风险隐患,尽快补齐排水防涝设施短版,开展灾后重建与修复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确保招生录取、线上课程、迎评促建等工作顺利推进。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