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人社部原常务副部长杨志明莅临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工作

2021-06-10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张建伟 责编:叶一岚

6月9日,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中国劳动学会会长、原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杨志明莅临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中国农工党中央教育委员会委员、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理事长李顺兴,党委副书记马金洲,党委副书记仇正锋,副校长胡世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琰霞,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杨行炜等陪同。

杨志明一行对胜品南校区和东校区进行了考察。他来到胜品与中国汽车研究院共建的国家智能清洁能源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听取了建设负责人的汇报,并对试验场、整车试验室、EMC试验室等进行了实地查看。该检验中心填补了河北省的空白,完全建成后将成为我国最先进的汽车质量检验平台,同时将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给胜品带来巨大的推动作用。杨志明听取汇报后,对胜品深耕校企合作和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称赞,对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未来光明的前景表示极大的期许。

杨志明还在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春华楼礼堂为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师生作了题为《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高技能人才支点》的学术报告。

杨志明强调了高技能人才在人力资源开发中的重要性,深刻阐释了劳动领域三大趋势变化、创新技能人才发展理念和加快高技能人才开发的重要举措,并对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胜品为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高技能人才培养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