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长李顺兴参加汽车工程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2021-01-01   阅读:    出处:汽车工程学院   作者:曹章要 责编:刘 芳

12月31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理事长李顺兴出席,18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少杰主持。

首先,18名学生代表进行了自我介绍,理事长逐一了解学生基本情况,2018级本科车辆工程1班管庆宇、2018级本科车辆工程1班魏文凤,2017级本科能源与动力工程1班栗敏、2020级专科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1班张益硕,2019级专科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1班马传鸣先后发言。他们分别汇报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表达了对胜品搭建的学习和锻炼平台的感谢,并结合自身所感所想对胜品的教育教学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理事长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于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通过“谈心谈话”等制度的落实,学生们能够积极参与胜品工作、畅所欲言,为胜品发展提出更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提高思想政治教育、教育教学效果、提高学院服务学生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理事长回顾了胜品发展的历史和展望了胜品的未来,特别强调了“十四五”规划中胜品发展的设计蓝图,给同学们介绍了健康胜品、文明胜品、美丽胜品、智慧胜品的建设目标。同学们为理事长在胜品的发展、教育教学条件改进、学生学习生活环境改善等工作的殚精竭虑和辛苦奉献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在讲到胜品的历史沿革中,理事长强调,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所处的位置处于国家五大发展战略之中,胜品的专业优势非常明显,胜品的服务理念非常超前,胜品的未来前景很广阔,让同学们坚信,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学学习和生活,将受益终身。

最后,理事长就开展思想政治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推心置腹的跟在场学生做了交流,胜品集全校之力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座谈会和谈心谈话制度,就是为了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质量和水平,增强学生的获得感和认同感,希望同学们放下包袱、放松身心、自由发言,为胜品的发展和胜品更好地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建言献策,畅通学生困难诉求的反馈渠道,同时也是为了胜品各个部门能够更好的帮助和解决大家的困难和问题,使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学习好、生活好、锻炼好,最后找一份好的工作,更好回报家庭、回报胜品、回报社会。

理事会办公室主任李宝山,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少杰,党总支副书记宋旋,团委书记曹章要,党政办公室于建军等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