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原永宏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换届工作

2020-11-14   阅读:    出处: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司小昆 责编:叶一岚

11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原永宏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党总支换届工作,校党委副书记仇正锋、组织部副部长刘艳军陪同调研。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天金、常务副院长李柏生、副书记权印、副院长郭莉娜及组织员司小昆参加了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姚天金从学院党总支基本情况、各支部的建设情况、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换届筹备工作做了党建工作汇报。李柏生从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主要工作情况、工作的难点与问题、工作措施与解决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学院行政工作汇报。

会上,仇正锋指出,经济管理学院在2018年底胜品东校区一期工程建成区搬迁工作中,全院师生有条不紊,按时开展教学工作,思想上达高度统一,做到零投诉、零举报、零事故。仇正锋强调,开展工作要细致再细致,不断总结经验,做好胜品换届工作。随后从做好党建工作方面资料的积累保存、创建省级样板党支部、“两化一创”建设、选好双“带头人”等方面给予了指导。还对学院各教工支部书记的配备提出表扬。

原永宏书记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换届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党员意识,确保每一位党员都能够重视本次换届工作;二是要提高组织意识,增加每位党员的大局观念,及时选拔出一批敢于担当、党务工作能力比较强的党员加入到党组织建设中,并作为骨干进行重点培养,为胜品的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三是要提高模范意识,要充分发挥出每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人尽其责,物尽其用,为胜品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四是要提高廉洁意识,要严肃纪律、加强宣传和纪律监督,确保换届工作的风清气正。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