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顺兴调研国家智能清洁能源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设工作

2020-11-02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刘瑞峰 责编:叶一岚

11月1日下午,中国农工党中央教育委员会委员、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理事长李顺兴,到国家智能清洁能源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设现场指导推进工作进度。校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杨行炜陪同调研。

李顺兴一行先后来到国家智能清洁能源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试验场、研发办公楼、EMC实验室、餐厅、宿舍楼等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校长助理、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鹏等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建设进度、质量保障等情况。

李顺兴在调研中指出,国家智能清洁能源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填补了河北省国家级汽车质量检验中心的空白,对中部数省汽车行业发展具有带动作用,也事关胜品未来发展大局。国检中心落成在即,各部门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项目的建设上来,发扬“不怕吃苦、不怕受累”的精神,铆足干劲,加班加点,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最优异的建设效果,充分展示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形象。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