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长李顺兴与新教职工亲切见面并提出殷切期望

2020-07-28   阅读:    出处:   作者:谈彩霞 责编:闫思洁

7月26日下午,理事长李顺兴与新教职工亲切见面并发表讲话,勉励大家以提高思想认识为前提,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为指导,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尽快融入胜品、适应环境、投身工作。副校长潘庆才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仇正锋主持。

理事长首先对来自五湖四海、四面八方的新教职工在迎评促建的关键期加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这个大家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接着,他以拉家常的方式,结合胜品的发展历程和面临的新形势,结合自己不断改革创新的人生经历,跟大家分享了他的经世的经验,这九条经验也是他对全体新教职工殷切的期盼,希望每一位新教职工都务必要做到以下九点:一是要学会做人,二是要学会感恩、柔和,三是要学会改革创新,四是要学会沟通、奉献,五是要学会讲政治,六是学会要廉洁自律、谦虚谨慎,七是要学会学习,八是要学会生活,九是要学会放下。

理事长的讲话极具哲学智慧、辩证思维和创新意识,体现了一个社会主义教育家深沉的人生情怀和教育抱负,展现了一个教育工作者的政治站位及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对新教师今后的人生道路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和借鉴价值。新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理事长讲话内容的实质,结合本职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切实把理事长的讲话精神和谆谆教诲书写到培训报告当中,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去,全力以赴推进胜品改革创新,共同谱写精彩的胜品故事;要加倍努力走好我们这一代胜品人的长征路,为胜品的高质量发展和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