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宫松奇视察中国汽研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及建设进展

2020-03-25   阅读:    出处:汽车工程学院   作者:涂亚楠 责编:叶一岚

3月25日上午,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宫松奇莅临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视察国家智能清洁能源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建设进展。石家庄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张林、副调研员孙霞、认监科负责人张前;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马国庆,执行校长李洪涛,党委副书记仇正锋,校长助理、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鹏陪同视察。

在项目建设现场,张鹏对项目防疫防控工作实施情况、员工复工情况、建设施工复工情况、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着重了解项目现阶段遇到的问题及取得的成绩。

宫松奇对项目试验场地已取得工信部及交通部资质授权表示祝贺,指出全员要高度重视该项目,同时,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紧抓项目建设,并表示,市县乡各相关部门应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力配合保证项目快速推进。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