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顺兴调研南校区、东校区建设进展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31   阅读:    出处:校党政办公室   作者:于建军 责编:叶一岚

3月30日上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理事长李顺兴一行先后来到南校区、东校区工地调研项目进展及疫情防控工作,强调疫情防控和施工质量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全升,基建处副处长杨金锁及工程施工项目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南校区国家智能清洁能源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建设工地调研时,李顺兴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工作虽已基本稳定,但国际形势仍不容乐观,切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长期坚持体温检测和出入登记制度,尤其要对疫情出现反复的地区人员做到详细登记,严格盘查和超强管控,务必确保万无一失。李顺兴强调,施工质量是工程建设的根基命脉,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和人员思想教育,做到工程安全人人抓,抓人人,时时抓,抓时时。切实把工地建设好,人员管理好,任务完成好,为胜品发展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提供有利支撑。

在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校区二期工程施工现场,李顺兴指出,当前工程建设已进入关键阶段,大家要紧盯任务不放松,紧扣细节不漏项,特别是一些关键部位施工要结合实际反复论证,多方听取专家意见,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可靠、美观大方、布局合理、作用突出。李顺兴强调,当下疫情防控是根本,项目推进是关键,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施工方、监理方、项目办要共同努力,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内外兼顾、统筹协调、齐心协力、精准发力,确保工程设施按时竣工及时投入教学使用。此外,李顺兴还就其他注意事项与项目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