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马国庆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4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张岐山   摄影: 焦万芳 责编:张岐山

2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马国庆在后勤处李文武、校党政办焦万芳等中层干部陪同下,赴胜品各二级单位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马国庆一行赴校医院、校警务室、总值班室等疫情防控关键部门,详细了解校医院医疗工作状况、警务室及保卫部门校园安全及人员车辆出入情况、总值班室值班登记等情况。马国庆现场查看了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并就寒假期间校园工作人员坚持值守,履职尽责给予了高度肯定。当了解校园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后,马国庆现场与市县相关部门联系,协调解决相关物资配给问题。

马国庆强调,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是当前胜品头等重要大事。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关键时刻,胜品各相关部门担起非常之责、尽到关键之力筑牢铜墙铁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马国庆要求,要继续做好校园全封闭管理,严格执行校园门禁登记制度和检查制度;要将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精准摸排健康情况,继续做好共同防护工作,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万无一失。要安排部署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前设置好隔离观察室,准备好相关医疗保障物资,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安宁。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