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长李顺兴调研指导校园安全及环境工作

2019-10-10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张岐山

10月10日上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理事长李顺兴赴胜品西校区调研指导工作,重点了解胜品安全工作及校园环境工作,执行校长李洪涛,副校长王全升,副校长王元福,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杨行炜等领导陪同调研,校理事会办公室、党政办、后勤处、学生处、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理事长李顺兴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执行校长李洪涛关于近期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并与大家深入交流了意见。李顺兴随后前往教学区餐厅,实地查看餐厅安全管理、环境卫生、饮食安全等情况,详细了解餐厅日常运行管理等问题。李顺兴边走边看、边问边议,对餐厅管理以及校园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处理意见。

李顺兴在调研座谈会指出,胜品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重如山。全校上线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切实把维护校园安全工作作为重大任务、摆上突出位置,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要进一步抓住关键环节,不断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健全校内安全管理制度,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集中力量整治校园安全问题,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培训工作,增强全校师生及服务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全校师生安全防范水平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要进一步完善责任体系,构建胜品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格局,不断提高校园安全管理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形成全校师生共同关心、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的工作局面,确保将校园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