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宫松奇视察中国汽研项目进展情况

2019-05-14   阅读:    出处:汽车工程学院   作者:涂亚楠 责编:叶一岚

5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宫松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林,副调研员孙东霞,认监科科长张前一行莅临国家智能清洁能源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施工现场,视察项目建设进展。县委书记秦迎军,县政府党组成员、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杜国定;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校长倪启明,校长助理、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鹏以及各施工单位负责人等陪同。

宫松奇对项目施工情况、建设进度、项目建设周期、存在的问题及遗留问题的解决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指出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有问题一定要及时提出,及时上报,及时解决,保证项目进展顺畅,不能耽误施工周期,使项目按时完工。视察过程中,宫松奇和秦迎军亲到各个施工点,查看施工进度,深入了解施工现状,现场解决了项目目前面临的困难及棘手问题,为推动项目顺利进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