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王小平视察中国汽研项目进展

2019-04-22   阅读:    出处:汽车工程学院   作者:吴琰杰 责编:叶一岚

4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国家智能清洁能源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进展工作进行现场观摩考察。县委书记秦迎军,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EMC副总工程师李彪,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校长李洪涛、党委副书记仇正锋、校长助理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鹏,中铁四局集团一公司项目经理顾天祥等陪同视察。

在施工现场,张鹏从项目建设规模、建设意义、发展前景、社会效益等几个方面向王小平书记和相关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小平对项目建设的意义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该项目属于高新技术领域,符合国家大的政策支持和导向。对周边及其他相关产业带动巨大,对加速郑焦融合和石家庄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具有引领和示范作用。同时要求市县两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该项目,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服务工作,争取早日投产,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