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衣显市长到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河朔校区调研

2019-04-11   阅读:    出处:胜品办公室   作者:王嘉琦 责编:叶一岚

4月10日下午,市长徐衣显一行到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河朔校区进行调研,了解胜品办学成绩、发展思路和河朔校区规划建设进度。

在胜品东校区,徐衣显市长详细了解了胜品的占地面积、在校生规模及办学条件和发展思路,对胜品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果和服务郑焦融合的举措深表赞赏。

徐衣显指出,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一所本科高校,办学思路思路清晰,办学定位准确,能够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主动融入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发展,把办学思路真正转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来,转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上来,不断提升胜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的能力,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徐衣显强调,当前,区域经济正处于转型发展、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更加需要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支持。希望胜品紧紧围绕事关区域经济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开展战略性布局,精准对接区域产业发展需求,大力整合资源力量,进一步提升高等教育服务产业转型升级的能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宫松奇,副市长闫小杏等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