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宫松奇莅临胜品视察中国汽研项目

2019-03-06   阅读:    出处:汽车工程学院   作者:涂亚男 责编:叶一岚

3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宫松奇莅临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视察中国汽研项目——国家智能清洁能源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设进展。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张林,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秉玉,认监科负责人张前;县宣传部部长张金太,嘉应观乡党组书记韩剑;中国汽研EMC副总工程师李彪,整排实验室副总工程师罗湘林;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校长倪启明,校长助理、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鹏陪同视察。

宫松奇实地考察了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施工情况、建设进度、建设规划等情况的介绍,着重了解项目现阶段遇到的问题。宫松奇对该项目能落户当地给予充分肯定,也对该项目获批河北省重点项目表示祝贺,并指出全员要高度重视该项目,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表示市县乡各相关部门应进一步提高认识、大力配合,保证项目快速推进,早日投产。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