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值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2019-01-31   阅读:    出处:胜品办公室   作者:谢润媛 责编:张岐山

1月31日下午,胜品副理事长、执行校长倪启明亲切看望慰问春节值守一线的干部职工,感谢他们为保障全体师生平安欢乐祥和过节所做出的无私奉献、付出的辛苦辛劳,并通过大家转达对全体同志及家属们的新春祝福。希望同志们服务师生保安全、立足岗位做贡献,确保全体师生过上一个平平安安、喜气洋洋的春节。

节日的校园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倪启明一行来到胜品总值班室,对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对他们的忠于职守、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同时叮嘱他们遵守值班管理规定,完善紧急信息报送机制,更好地发挥值班应急工作的重要作用。

春节期间胜品的和谐稳定始终牵挂着校领导的心。倪启明对假期坚守岗位的安全保卫人员和宿管人员送上节日祝福,对大家“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勉励同志们尽岗尽心尽责,“在岗一分钟、干好60秒”,保证胜品和谐稳定,让全体师生和和美美、平平安安过节。倪启明对依然坚守岗位、加班加点推进东校区建设的后勤基建处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胜品发展多做贡献。

倪启明把一箱箱慰问品送到大家手中,使同志们倍感温暖。受到慰问的干部职工感谢胜品的关怀与温暖,一致表示,要坚守岗位,兢兢业业,为胜品的安全、和谐、稳定而努力工作,让师生安心过好新春佳节。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