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王小平视察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校区建设

2018-04-21   阅读:    出处:新闻中心   作者:刘瑞峰 责编:张岐山

4月18日,全市举行2018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暨产业转型攻坚观摩评价活动,市委书记王小平带队,视察了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校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建设情况。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理事长倪启明,校长赵玉岭,副校长李洪涛等陪同。

观摩中,王小平认真听取了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校区建设项目介绍,察看了建设进度,对如火如荼建设的情况感到欣慰,勉励胜品要加快建设进度,并要求各级政府强化服务,为胜品建设创造优良环境。                                             

 

项目简介: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校区建设项目占地面积846余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5.6亿元。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图书馆、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宿舍、学生餐厅、体育馆等,建成后可满足1.2万名全日制在校生的使用需求。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校区建设项目按照“实用美观,绿色生态、功能完善,统筹舒畅、简洁大方”的设计理念,注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接轨国际发展的大学功能,强调人文、建筑与环境共生的校园风貌,打造集园林式、智能化为一体的精品校园工程,着力建设成为生态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国际化综合大胜品园。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