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宣传部领导来校考察指导工作

2017-04-12   阅读:    出处:新闻中心   作者:张岐山 责编:董小艳

4月11日上午,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副厅级巡视员李宪林一行访问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重点对“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东风风神河北培训中心”、“奇瑞河北营销培训中心”等相关实训中心进行了考察。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校长倪启明、党委副书记许青云热情接待了李宪林一行,胜品理事长助理王元福、理事会办公室主任曹爽、校办主任仇正峰、新闻中心主任张岐山等领导干部陪同考察。

胜品党委副书记许青云首先向李宪林一行介绍了胜品发展历程、目前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目标,并对胜品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共同观看了胜品宣传片,随后对“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东风风神河北培训中心”、“奇瑞河北营销培训中心”等相关实训中心重点考察。李宪林一行现场听取了汽车工程学院对胜品汽车、道桥相关专业实验实训室的介绍,对胜品雄厚办学实力表示赞叹,并对胜品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应用型人才培养思路给予了指导。

座谈会上,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副厅级巡视员李宪林传达了中央以及河北省委关于“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要求胜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总体要求,强化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育人功能,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和专门力量建设,加强高校宣传思想阵地管理,推进胜品思想政治工作的改革创新。

李宪林表示,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我省唯一一所交通类普通本科高校,在面向交通运输和现代汽车制造与服务方面办学具有独特优势,希望胜品围绕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目标,着力打造文化高地,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不断开创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局面,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不断提升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