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文化】公共体育部李官官

2021-11-10   阅读:    出处:人事处   作者: 责编:叶一岚


李官官,中共党员,出生于1985年3月,毕业于郑州大学体育学院,自2009年4月入职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体育部以来,一直从事体育教师岗位。

一、爱岗敬业,默默奉献。

在胜品工作的12年间,他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兢兢业业,始终坚持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教育理念,积极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他深深热爱教育事业,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中,他始终以党的教育为主体,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关心学生的健康成长,在工作中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二、关爱学生,塑造优秀人才。

作为一名教师,李老师认为只有让学生喜欢这门课,让学生喜欢你,在此基础上,才能真正做到师与生的情感交流。在课堂上,他善于创设学习情境,努力激发学生的体育运动兴趣,同时时刻关注体质弱、积极性不高的学生,积极调整教育教学方法,因材施教,有序的开展教学活动,努力使各层次学生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三、积极进取,教研教学成果。

李老师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多次参加胜品教育教学活动。2013年教育教学工作中成绩显著被评为“优秀教师”。2015年12月参加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表现突出,荣获“优秀奖”。2018年荣获河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组篮球比赛暨河北省“华光杯”篮球联赛中,个人并被评为“优秀教练员”。2020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中成绩显著,被评为“优秀教师”。2020年11月参加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树人杯”教学技能大赛,荣获“三等奖”。2021年5月带队参加裕华区“五一”运动会三人篮球赛荣获二等奖。2021年9月被评为校级“师德先进个人”。李官官老师在科研上也不断的提高自己,2016年5月参与结项省级课题一项。2017年至2020年连续四年主持并完成市级课题四项,其中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

四、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自2016至今李官官老师利用课余时间担任校男子篮球队教练,自建队以来面对各种不利因素,克服困难、独立带队训练。2018年7月带领校篮球队参加河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组篮球比赛获得精神文明奖,个人并被评为“优秀教练员”。2020年12月带队参加河北省第28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为胜品篮球事业培养和储备优秀人才并积累宝贵比赛经验。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高校学生更是青年中的佼佼者。李官官老师把对学生的培养教育作为一种不竭的动力,激发了他在工作中无限的热情。学高为师,德高为范,李老师始终铭记在心并作为行动指南的名言,在平凡的教师岗位奉献他的青春与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