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文化】党委宣传部张岐山

2021-11-10   阅读:    出处: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 责编:刘斯媛

张岐山,讲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他满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本着“德育为先 能力为重”的教育理念,弘扬“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德精神,践行“四有”好老师争做“四个”引路人,在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过程中,开启学生智慧,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受到了学生的喜爱,家长的尊重。2021年,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除自身学习提高外,先后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四史,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考试,全校1.5万余名师生参与,平均分达92.77分,起到良好教育效果。

张岐山老师投身教学改革,勇于探索实践。在工作中能够坚持终身学习,崇尚科学精神,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潜心专研业务,勇于探索创新,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教育水平。他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先后主持了河北省教育厅《融媒体视阈下的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思政网络新媒体矩阵平台建设项目》《“铸魂胜品”网络思政育人平台建设项目》,获得省财政科研支持6万元,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新媒体矩阵宣传作用,在微信公众号开设学习专栏,发布“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天天读”80余期信息,为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群众提供了丰富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