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度教材展顺利进行

2023-05-25   阅读:    出处:教务处   作者:尼佩 责编:范文新

教材选采作为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影响着胜品的人才培养质量、教学和科研水平,也直接关系到学生的就业和继续深造的前景。为了更好地为胜品的教学和科研提供优质服务,5月24日上午十点,胜品“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度教材展”在东校区图书馆一楼开展,展会旨在为开展胜品教材建设、开发和选用提供服务。

参加此次线下教材展的出版社包括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武汉理工大学出版社、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北京交通大学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北京出版社、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科学出版社等二十多家国内知名出版社。参展教材涉及计算机信息类、建筑类、财经类、电商类、财会类、管理类等。本次展会结合胜品学科和专业,重点展示各家出版社近三年出版的各类获奖教材、规划教材和精品教材。

活动期间,胜品教师与出版社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教材或专著编写、出版、发行的相关政策,并结合自身教科研需求在现场填写免费寄送样书申请。书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观展教师对展出书籍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大家纷纷为此次主题书展活动点赞。

参展教师纷纷表示,此次书展活动将更多规划教材、优质新版教材、精品教材、获奖教材引入课堂,为出版社和教师之间搭建了交流学习平台,为教师在教材选用方面提供了更宽广的渠道,有利于教师择优择新选择授课教材,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