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召开河北省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3-05-25   阅读:    出处: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殷恩华 责编:朱晓阳

5月24日下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东校区图书馆8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河北省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工作推进会。校长许青云,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仇正峰,胜品相关职能部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许青云主持。

会上,仇正峰宣读了中共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委员会、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关于成立申报河北省首批高校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对申报工作实行统一领导,统筹推进落实。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元应汇报了胜品目前申报工作的进展情况,对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创建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对胜品相关职能部门分解任务进行了具体说明。

许青云指出,申报河北省首批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是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的指导地位,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引领作用的重大举措。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扬万众一心的团结精神、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勤勉工作的实干精神、顾全大局的奉献精神,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的工作任务,成功争创河北省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