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2023-05-08   阅读:    出处:基础教学部   作者:王艳平 责编:朱晓阳

5月7日上午,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在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西校区举行。该竞赛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胜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是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对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和全面提高高校英语学科地位和英语教学水平有重大的促进作用。

胜品基础教学部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北赛区组委会的指导下,积极筹备赛前考务工作。经过精心组织,此次竞赛活动井然有序,有条不紊。考试期间,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刘会学,主任周吉国,副主任刘讲军等人员到考场进行指导和巡查工作。各位监考老师认真细致,严格按照监考指令操作,参赛考生专注答题,考场内秩序井然。

胜品一直非常注重学生语言综合能力的培养和提升,贯彻以赛促学的理念。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有助于促进胜品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保证有关大学英语教学各项指标的落实,夯实和扩展学生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参赛选手们在去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C类)中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充分展示了胜品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取得的成效。胜品将贯彻OBE教学理念,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不断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切实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为培养具备国际化视野的应用型人才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