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2-2023第二学期“达标创优”课程教学交流会

2023-04-22   阅读:    出处: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段洁 责编:陈心语

4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东校区笃行楼115会议室开展了“达标创优”课程教学交流会,旨在更好的提高全院教师的课程教学质量。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安红恩,院长任小中、副院长田晓光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安红恩指出,在教师课程教学达标创优活动全面布局和安排中,全体教师要不惧困难,立志达标创优,紧抓课堂教学与优质课程创建。各位教师要体现优秀的教学理念,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

任小中从课堂教学的重要性与课堂教学应该怎么做两个方面和教师进行指导交流。课堂教学是教师发挥教学能力的主战场,要坚持以学生为根本,以高效优质为目的,贴合人才培养方案,以教学大纲为依据,全面建立优质高效课堂。教师要转变思路,从以教为中心转向以学为中心。

教师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指出了各位教师在授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今后将全力以赴,在课堂上展现个人风采,体现机电工程学院优质的课程教学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