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召开2023年“专升本”工作专题会议

2023-03-31   阅读:    出处:教务处   作者:韩露 责编:陈心语

为深入全面做好河北省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工作,确保考试工作的平安、平稳、有序进行,3月30日下午,2023年专升本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议在图书馆大楼1001会议室召开。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办公室、学生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后勤与资产处、保卫处、纪检与监察办公室及相关院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侯晓奎主持。

侯晓奎就本次专升本考试工作的背景意义、考前准备、考场设置、考试实施、工作流程及岗位职责作了简要汇报和任务分解,并就今年“专升本”考试改革作了强调,虽然时间有所调整,但此工作依然按照高考的标准严格执行。他指出“专升本”工作涉及面广、程序细琐、标准很高,事关学生切身利益和考试公平,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高标准完成此次“专升本”考试工作。

随后,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和松灿对专升本考试工作作了强调和要求。他指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专升本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工作方案将任务分解落实到位,强化责任意识,各司其职;加强过程管理,任务具体到人,做好工作方案落细落实;部门主要领导要对方案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严格履行职责,制定好应急预案,确保本次考试的平稳圆满运行。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