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2023-03-24   阅读:    出处: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郑辉 责编:范文新

3月22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东校区7楼智慧教室举行了第二期“课堂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第一讲。此次培训由智能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朱永琴主讲,学员由41名青年教师组成。培训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杨永辰主持。

朱永琴在授课过程中通过使用PPT对比、技巧使用、模板使用等PPT制作方式向参训教师生动的展示了如何做一个好的课件;并在讲课结束后通过20分钟实操时间,由小组合作制作一个职业规划PPT,完成后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展示;朱永琴对每小组制作的PPT进行点评和指导。

此次培训中学员对PPT课件制作提高了认知,学到了更多的技巧,课件制作有了明显提升。不仅如此,朱永琴采用了分组讨论式教学模式,展示了当堂讲、分组练、现场演、及时评的教学过程;她以严谨治学的态度、丰富的教学内容、新颖的教学方法、良好的教学效果赢得了学员们的称赞。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