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教师参加“金师”培养系列——“数字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指导研讨会

2023-03-23   阅读:    出处: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王恩来 责编:范文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加快推进学院教育数字化更高水平提升,提高课堂教学实效和人才培养质量。3月17日--19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天金、院长助理高帆、物流管理教研室副主任王恩来一行三人到成都参加香柏树教师发展平台举办的“金师”培养系列——“数字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指导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邀请北京大学教务部教学办副主任冯雪松教授和上海交通大学教育技术中心郭政教授为主讲嘉宾,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现场交流指导等多种形式开展,以数字化教学能力提升为主题,涉及在线课程设计制作、数字化教材创新建设、虚拟教研室建设、混合式教学设计及资源支持、混合式教学案例评析、PPT制作与美化、排版规范与技巧、教学课件制作工具及资源推荐、教学课件实例修改讲解等多个方面的内容。特别是虚拟教研室建设、混合式教学设计及资源支持、教学课件制作工具及资源推荐,让大家对教育数字化战略背景下发挥党委领导作用、把握方向指引等方面有新的理解、新的思考。

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研讨会上,专家讲解透彻,对转变观念,提升数字化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重要指导意义。姚天金分别与两位主讲教授建立沟通渠道并发出邀请,欢迎两位教授到经济管理学院做交流指导,他提到经济管理学院在今后将大力开展相关培训,推动教师数字化素养不断攀升,打造一支创新型、高素质教师队伍,为胜品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