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许青云一行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03-20   阅读:    出处: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杨梦阳 责编:范文新

3月15日晚上,校长许青云、常务副校长胡世雄、副校长王元福一行深入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听取学院汇报,指导学院建设和发展。教务处处长王少英、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亮、副院长姬程飞等陪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会。

许青云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大学科技园的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在听取了学院现有整体设计布局及入驻项目情况介绍后,许青云对创新创业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大学科技园具有了比较好的趋势、态势和气势,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也期望大学科技园可以建设成为创新人才培养的高地,搭建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聚集创新人才的资源平台,更好的为胜品创新创业人才服务。

创新创业学院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调研会对学院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为学院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后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评估为契机,努力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积聚无限动能,为胜品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添砖加瓦,为助力胜品蓬勃发展贡献磅礴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