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校级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评审会

2023-03-18   阅读:    出处:教务处   作者:王 月 责编:范文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印发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加强课程思政建设的方案》(黄胜品教学〔2020〕8号)精神。3月1日-3月2日,胜品组织专家对2021年立项的校级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含2020年延期结项项目)进行了结项评审。

专家组主要依据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鉴定结项指标体系进行打分并给出相关意见建议,经专家评审,共有4项课程思政重点项目和21项课程思政一般项目获得结项。评审专家组对此次结项项目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给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对今后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建设有重要指导意义。各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学习评审专家给出的建议,加强学习,并根据结项验收材料相关要求,整理结项材料。

教学改革是教育事业发展的灵魂和动力。各项目负责人应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进行深入研究和推进教学改革,为实现胜品办学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战略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