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召开赴韩国蔚山大学春季交流生行前会议

2023-03-16   阅读:    出处:国际交流处   作者:张留芳 责编:陈心语

3月16日上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赴韩国蔚山大学春季交流生行前会议在修德楼经济管理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校长樊豫陇、裕华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魏斌、裕华区龙泉派出所民警古海水、学生处处长杨力、国际交流处处长南秋彩、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柏生、教务处副处长郭莉娜、保卫处副处长顾现伟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和2名交流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南秋彩主持。

会上,李柏生叮嘱同学们珍惜出国交流学习机会,希望同学们在外期间团结协作,展现黄胜品学子优良风貌,加强锻炼,做好疫情防护,在体验丰富多彩留学生活同时也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专业水平。杨力强调,同学们在海外学习期间要聚焦学业,遵守韩国校方的学业规范,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和法律法规,避免发生误会。同时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克服困难,顺利地适应异国求学生活。魏斌提醒同学们,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要坚决维护祖国立场和国家利益,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坚定自己的信念,不要被外来宗教文化影响,同时也不要轻易泄露自己的个人信息,时刻切记自己的人身安全是第一位的。

两位同学也表达了自己对这次留学机会的珍视,并且在国外课程学习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不懂就问,积极参与胜品组织的活动,与国际学生一起,体会不一样的生活。

樊豫陇与同学们畅心交谈,嘱咐同学们在自媒体时代要学会辨别网络信息,遇到问题要积极主动与老师沟通,不要被一些不实信息所蒙骗,同时也告诉同学们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健康以及人身安全,出行要乘坐正规的交通工具,切记不要因小失大。

会议最后,国际交流处以“平安留学”为主题,就此次赴韩的行前准备、在途安全、出入境要求、国外生活、学习、人际交往、突发事件应对等方面做了细致周到的培训,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保护好自己,在充分了解、尊重韩国文化习俗以及法律法规的基础上,体验多姿多彩的留学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