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课程建设交流会

2023-03-11   阅读:    出处: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段洁 责编:陈心语

3月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课程建设交流会”,各课程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田晓光主持。

会议伊始,田晓光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课程建设相关文件,明确以国家重大战略教育需求为导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切实推进本科生课程建设,探索人才培养途径,强化课程建设,着力培养拔尖创新人才。

老师们根据目前课程建设现状和培养方案优化举措,围绕课程开设目标、课程开设情况、下一步课程建设计划和部分课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结合各自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在现代信息技术背景下实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改革,强化课程特色,进一步明确了课程建设的目标和教学改革的方向。

最后,田晓光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课程建设,强化课程改革。此次会议有助于进一步明晰课程建设思路,优化课程设置,完善课程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