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瑞汽车产业学院2019级CAE仿真工程师班开展汽车安全技术专题培训及考核工作

2023-03-04   阅读:    出处:汽车工程学院   作者:张轲帅 责编:陈心语

3月1日,凯瑞汽车产业学院针对2019级CAE仿真工程师班开展了汽车安全技术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汽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安全技术中心性能开发室主任史爱民来为学生授课。

史爱民从目前国内外法规背景、汽车安全指数、已评车型实验结果解析、汽车安全指数开发研究策略研讨、汽车安全指数开发流程等五个方面阐述了关于汽车安全技术的相关问题。

3月2日,凯瑞汽车产业学院对2019级CAE仿真工程师班的20名学生进行了软件应用与网格划分相应技术的考核。考核中学生自主用电脑绘制零件图,老师在旁边进行监督。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考核工作不仅能促进学生岗位技术和技能的学习,更能增加学生将来就业的“筹码”,拓宽就业的渠道,提高就业竞争力,同时这也是凯瑞汽车产业学院坚持素质育才,技能育才的重要体现。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