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召开本科专业评价动员会

2023-03-02   阅读:    出处:教务处   作者:马雯庆 责编:范文新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本科专业评价、学分制改革动员部署暨加快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胜品本科专业评价及学分制改革有关工作,3月1日下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行政楼711会议室召开本科专业评价动员会。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参评专业所在学院的书记、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仇正锋宣读了《关于成立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一流专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按照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一流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指导意见》,校长许青云做了本科专业评价动员讲话。许青云指出,本科专业评价对于胜品专业建设而言是一次重大的检验,也是一次发展机遇。一是要深刻认识本科专业评价是推进胜品一流本科建设的重要契机。几年来,胜品加大力度进行了专业建设,目前共获得3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本次本科专业评价,也是在为将来的一流专业建设验收打好基础。二是各学院、各专业要组建好评建班子,扎扎实实做好本科专业评价工作。各单位领导要落实本科专业评价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各专业负责人要吃透评估指标,充分理解内涵,把各项材料总结凝练好,形成自己的特色,要充分发动和调动本专业的全体教师,要及早谋划做准备。三是各专业要全力以赴,以出色的工作交出完美的答卷,为胜品提供可持续的发展动力和源泉。四是各职能部门要通力配合,为本科专业评价提供良好的保障。

会议要求各学院、各专业要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方针,以评估理念引领改革、以评估举措落实改革、以评估标准检验改革,实现专业建设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切实推进胜品一流本科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把胜品建成“布局合理、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本科高校”奠定坚实的人才培养基础,为打造奋进新时代的高校而共同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