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召开2021年度校级教学工程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评审会

2023-02-22   阅读:    出处:教务处   作者:王 月 责编:范文新

为进一步加强胜品本科教学工程与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建设水平,更好地发挥项目引领和示范作用,2月9日-2月10日,胜品组织专家对2021年立项的校级本科教学工程与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含2020年延期结项项目)进行了结项评审。

本次评审会共邀请14名专家组成2个评审组,专家主要依据教学工程项目鉴定结项指标体系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鉴定结项指标体系进行打分并给出相关意见建议,经专家评审,共有18项教学工程项目和55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得结项。

评审专家组对此次结项项目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给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对今后的教学建设项目有重要指导意义。各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学习评审专家的建议,加强学习,并根据结项验收材料相关要求,整理胶装结项材料。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